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门票199刀 暴雪嘉年华于11月上旬举行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5日 暴雪近日宣布将于今年11月7日到8日期间在美国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第八届游戏盛会--暴雪嘉年华,届时将会有多款游戏DLC和新作展示。近期暴雪娱乐发布了炉石传说和暗黑3游戏DLC--夺魂之镰,根据消息称暴雪将会在嘉年华上展示两款beta版本游戏--《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和《德拉诺霸主》(Warlords of Draenor)两款新作。

  

  在本届暴雪嘉年华上还将会获得以下机会:

  1.能够现场第一时间玩到暴雪娱乐最新版本的游戏

  2.暴雪电子竞技的全球杯总决赛:包括星际争霸II世界冠军系列赛全球总决赛

  3.同暴雪娱乐的游戏开发者和艺术家深度探讨游戏

  4.现场还将会搭设临时的比赛,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向现场的观众和全球网络用户证实自身实力

  5.竞赛将会有巨额大奖

  6.基于暴雪游戏的周边产品

  7.将会宣布大量的活动和竞赛项目

  暴雪娱乐嘉年华的门票将分两批发售:第一批门票发售时间为太平洋时间5月7日下午7点,第二批门票发售时间则为太平洋时间5月10日上午10点,票价为$1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