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5日 4月24日-4月27日,“2014年度中国网吧产业年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这次年会是在全国各连锁网吧企业、网吧行业协会及产业链厂商的支持下,由《网吧在线》组织的国内较高级别的网吧行业年度交流活动。中国网吧产业年会自2006年开始,至此已经连续8年召开,是全国网吧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盛会。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吧投资人出席会议,这些朋友来自全国4个直辖市,22个省、5个自治区,100多个城市均有网咖投资人代表,包括西藏、新疆、青海、海南、黑龙江等边疆省份自治区,覆盖了中国除港澳台所有省及直辖市,是名副其实的网咖中国大会。在4月26日晚上举办的“2014年度网咖中国颁奖晚宴”活动中,技嘉科技荣获“2014年度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首选品牌奖”。本次奖项设置及分析来自《网吧在线》网咖商业模式顾问团队,联合全国上百家吧行业协会及连锁网集体推选。由此奖项可以看出,技嘉金牌主板多年来在网吧行业付出的努力得到了网吧业主和业界同仁的充分首肯。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2013年是网吧行业全面转型升级开启之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由《网吧在线》发起并倡导的网咖3.0版本商业模式为核心的新型网咖业态于全国各地涌现,一大批优秀的网咖企业迅速发展扩张,并一度开创行业最高单机日收入198元奇迹。同期,传统网吧企业面临艰难的生存危机,网吧投资人走在充满机遇和面临无数挑战的时代。2014年已经到来,作为网吧产业从业者,该如何谋划未来发展之路?如何实现传统网吧模式向新型网咖模式成功转型,如何满足行业发展对用户的消费需求,如何找到适合不同区域环境的特色网咖商业模式,如何提升全行业的获利能力,这一系列问题摆在所有网吧产业有识之士面前,这些问题就是本次年会的核心探讨议题。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会议开场,《网吧在线》执行总编暨网咖商业模式总顾问陈剑映先生,针对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做主题报告。首先,陈总对国内网吧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并指出现有网吧模式的不足,之后发布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核心精髓,结合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所涵盖的装修设计、移动营销、水吧运作、中式快餐、电子竞技、3D体感影视互动、多功能房等核心模块进行介绍。随后,特邀全国范围内网咖商业模式创新代表企业,针对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进行交流互动。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会场展示区,更是展出了众多网咖特色产品技术,网吧参会嘉宾纷纷体验咨询。技嘉科技展示了多款目前网吧主打主板。技嘉科技网吧暨行业业务处销售总监何丰赐和来自各地的专案经理在现场为网吧业主介绍目前技嘉金牌主板主打网吧市场的产品,现场解答了技嘉金牌主板的相关产品咨询及售后服务等问题。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4月26日晚上举办的“2014年度网咖中国颁奖晚宴”,对有杰出贡献的网吧产业链厂商和优秀网吧和个人颁发奖项,包括2014年度中国网咖TOP100品牌、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网咖连锁品牌、2014年度推动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领袖人物奖、2014年度中国网咖创新商业模式奖、2014年度推动中国网咖产业升级贡献奖、2014年度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首选品牌奖。技嘉科技荣获“2014年度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首选品牌奖”。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2014年度网咖中国颁奖晚宴尾声进行幸运大抽奖,由《网吧在线》执行总编暨网咖商业模式总顾问陈剑映先生和技嘉科技网吧暨行业业务处专案经理李君廷从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吧投资人中抽出四位幸运儿,各赠送技嘉GA-H81.AMP-UP主板一片。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技嘉科技网吧暨行业业务处专案经理李君廷在会上介绍奖品:“从全固态电容到两倍铜,从动态节能到四年质保,技嘉科技创新了很多主板技术和服务,而这些技术和服务最后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陆续成为行业的新标准,这些技术正在影响着网吧的经营和发展。2014年技嘉科技推出魔音系列主板,直接改变了人们对主板声卡的认知。高达110dB讯噪比的音效芯片、独立的音频系统供电、尼吉康专业音频电容、独立供电魔音USB接口、PCB噪音屏蔽切割线搭配LED灯、镀金音频接口、可更换式功放芯片、增益模式切换开关,让游戏发烧友、音频发烧友都获得了极致的音频使用体验。音频玩家不再需要多花一倍的价钱去购买独立声卡,而在不需要增加投入的情况下,广大技嘉用户也可以享受到Hi-Fi级的音频输出品质,技嘉科技的技术创新再次提升行业价值,赢得了网吧业主的认可。技嘉GA-H81.AMP-UP在音频方面提供许多特殊设计,为网吧业主提供非常好的性价比的音频解决方案,独树一格的设计让技嘉GA-H81.AMP-UP可以从众多H81主板中脱颖而出。通过技嘉独家的音频技术,为音响玩家提供许多超强功能,加上我们广受推崇的超耐久设计,技嘉GA-H81.AMP-UP强化了主流H81主板的功能,让网吧顾客可以进一步享受较好的高传真音频体验!”

技嘉获2014年中国网咖商业首选品牌奖

  众多网吧专业媒体调查显示,技嘉金牌主板已经连续多年取得了网吧首选品牌、网吧市场点名率第一和销售占比第一的成绩,因此技嘉科技荣获“2014年度中国网咖商业模式首选品牌奖”是实至名归的。在网吧行业发展到4.0版本网咖商业模式的今天,网吧业主选购电脑时都希望自己可以挑选到一块品质优秀,性能稳定的主板,面对网吧业主的苛刻选择,配备众多创新技术、特色功能和贴心服务的技嘉魔音系列主板让网吧业主无可挑剔,完美加分。技嘉金牌主板将持续专注提升网吧用户游戏体验之极致,不断追求卓越性能,提升网吧盈利,与产业伙伴们一道将技嘉品牌价值根植网吧,持续成为广大网吧投资人的首选主板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