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蓝宝石R9 280X Vapor-X OC显卡全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6日 继GCN大展舞台后,AMD随后更新的Radeon HD 7000显卡并不多,随着新一个显卡更新换代期的来临,AMD和NVIDIA势必会出现新品井喷,而前不久围绕AMD新一代显卡名称渐渐点燃了Radeon R9/R7的燎原之势,继Radeon R9 280X、R9 270X、R7 260X全面解禁后,各大AIB显卡厂商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蓝宝石R9 280X Vapor-X OC显卡全评测

    全球著名AIB显卡厂商蓝宝石在AMD Radeon R9 280X发布之初就同步推出了旗下新品,一贯受到高端玩家钟爱的毒药也在此行列,蓝宝石R9 280X Vapor-X OC显卡全面采用了增强非公版设计,黑钻增强供电系统、Tri-X三风扇散热系统等的引入使得显卡在稳定性、超频性、散热性能都得到了显著加强,显著的提升了同质化趋势下显卡的市场竞争力,带来非常好的的游戏、娱乐体验。

蓝宝石R9 280X Vapor-X OC显卡评测

    蓝宝石R9 280X Vapor-X OC显卡借助于增强供电和散热设计,默认频率大幅提升,有效的提升了游戏帧率,同时增强的Vapor-X均热板散技术和Tri-X三风扇散热技术,显著提升了显卡的散热效能以及静音效果。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