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AK风帘气灶让厨房里的女人不再受伤

  女人都爱美丽,居家女人也不例外。可是,女人的天地——厨房里的油烟让女人好受伤,油烟颗粒附着在女性皮肤上,造成毛细孔阻塞,加速女性皮肤组织老化,导致肌肤变粗糙、出现皱纹、黑色素增多并转变色斑。平时的化妆和美容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所受到的侵害,治标不治本。只有从厨房油烟的产生阶段来根治油烟污染,才能彻底的保护居家女性的呼吸和皮肤不受伤害。

  华信恒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结合海峡两岸科研人才为推动环保、低碳、健康的厨房生态环境,长期致力于从根部阻隔污染物的扩散弥漫,公司推出的AK一体化气帘灶专注真正解决厨房污染问题,给居家女人带来福音。

  传统的吸油烟机只会“吸”。实验表明, 吸油烟机的有效捕集区只在40cm处,大量的不能吸进油烟油气,会弥散到空气中,对人身健康造成危害。针对传统吸油烟机油烟外逸、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在燃气灶产生污染源的位置,丛根源利用空气流体力学原理采用动力压缩成气帘隔离墙原理,在燃气灶周边形成全方位由下而上的保护屏蔽气帘,对厨房炊事产生的各种挥发性有毒气体在扩散出来的第一时间产生阻隔屏蔽不外溢,并集中管理引导至油烟机有效吸力区全数排出,以杜绝有毒气体扩散、避免炊事者及家人吸入,从而避免了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的侵害。此外,AK厨电系列产品风帘气灶与AK隔烟机都采用独创“封闭式导流气墙”技术,实现对厨房污染的全面阻隔,有效防止厨房污染向室内扩散!

  AK厨电灶台气帘应用的创新技术先后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四大国际发明金牌奖(瑞士日内瓦国际金奖、美国匹兹堡国际金奖、韩国汉城国际金奖、德国纽伦堡发明奖),也获得全球各国专利保护(包括中、美、英、德、日、韩……等),更在美国职业卫生大会(AIHCe2005及AIHCe2006)向全球发表的两篇AK厨电装置中的隔烟防烟效能国际论文中大放异彩,而且荣获中国厨卫电器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陆续在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中国新闻》中作为榜样产品报导,更通过国家权威机构—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检测出惊人效果并推荐使用。

  作为全球创新科技领先的环保绿色节能的新一代多功能厨电与独创产品,全新具有防护油烟扩散功能的AK风帘气灶与AK隔烟机,将给全球的厨房生态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让厨房里的女人不再“受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