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联通首款4G双待千元机 酷派K1合约政策

    全球首款4G双待千元手机酷派K1今天正式发布,联通合约套餐也正式出炉。据了解,联通版酷派K1分为3G基本套餐和4G/3G一体化套餐,合约价为1399元,3G套餐最低至66元,4G套餐最低至76元,用户选择3G或4G合约套餐均可享受0元购机政策。根据联通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从酷派K1开启预约至今,其预约量已达到日均1万台,远远超出预期。

酷派(Coolpad)K1 7620L 联通4G手机(白色)TD-LTE/WCDMA/GSM双卡双待非合约机手机

联通首款4G双待千元手机酷派K1合约政策出炉

  购机入网最少返1060元

  在中国联通日前发布3G/4G一体化策略后,其首款4G双卡千元手机酷派K1也终于今天上市发布,这款战略定制终端的合约计划也随之出炉。据了解,酷派K1的合约价与零售价一致均为1399元,用户可选择3G存费送机套餐或4G/3G一体化套餐两套任一合约方案入网,入网最低可返还1060元话费,最高可全部返还,即0元购机,如此高的补贴力度在以往并不常见。

  根据联通出台的价格政策,用户购买酷派K1无论是选择3G还是4G套餐合约期均为24个月。3G基本套餐合约计划最低门槛为每月66元,用户选择66元套餐可享受1060元的话费返还,相当购买手机仅需339元;而选择96元及以上套餐,则1399元的购机款全部以话费形式返还用户,即手机0元购。

  联通4G/3G一体化套餐的具体合约方案是最低门槛为每月76元,选择76元套餐即可与3G套餐一样享受1060元的话费返还,而选择10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0元购机。

  根据联通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从这款手机开启预约至今,其预约量已达到日均1万台,远远超出了此前预期。作为目前业内唯一的4G双卡千元手机,酷派K1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热捧。

  性价比突出或掀起4G普及潮

  事实上,酷派K1的上市可谓填补了业内双卡千元手机的空白,与竞品相比上市时间至少提前了3个月。据透露,酷派与联通拟凭借该机强劲的配置和高性价比优势,将其打造为4G元年手机标杆性产品。酷派内部对K1单款产品的保底销量为500万台,这不仅显露出了其强大的信心,同时也可能掀起一波4G手机的普及浪潮。

  经媒体此前查证的信息显示,酷派K1已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4G入网证的双卡LTE产品,酷派也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拿到该证的手机厂商。与一些手机厂商屡屡发布“期货手机”不同,联通和酷派在K1供货方面早已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供货量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肯定不会出现断货的情况,用户大可放心购买。

  据了解,酷派K1创造了联通首批4G手机的多个标杆。在硬件上,酷派K1配备四核处理器、5.5英寸大屏、1GB RAM内存和4GB存储空间、2500毫安时电池、前置2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仅以四核5.5英寸大屏的配置来说,在3G手机中都不容易做到千元,但酷派K1在4G手机中却达到了此高度,其性价比之高显而易见。在网络性能上,酷派K1最高支持150Mbps的极速网络,上行速率达50Mbps,全面兼容TD-LTE、FDD-LTE、WCDMA、GSM网络,真正实现了4模9频,可无压力漫游全球。此外,酷派K1还支持双卡双待,方便用户一个手机里同时使用两个号卡,功能强大,可全面满足用户在4G时代的使用需求。

  据联通内部的一份内容调查显示,联通用户使用双卡手机的占比大约在70%以上,偏爱双卡手机的特性较为明显。这说明,在4G时代,4G双卡手机将更受联通用户所欢迎。可以说,酷派K1的上市无疑将打响联通4G战略的第一枪,成为推动联通4G发展的重要契点,同时也标志着联通在4G终端战略上真正具备了发力的基本条件。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联通4G手机的急先锋产品,酷派K1目前无疑是最具竞争力、最具优势的产品。这款产品的上市标志着我国双卡4G提前进入了千元机时代。酷派与联通将会力争将这款K1打造成为首款百万级销量的4G千元手机,从而助加速推动国内4G手机的普及步伐。同时,酷派K1的问世很可能将加速4G手机行业的洗牌,掀起一波新的普及热潮。■

  针对投稿文章: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