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希捷硬盘出货量减少 西数增加了么?

    泡泡网硬盘频道4月30日 以往每个季度的财报,西部数据总是比希捷早公布几天,不过这次希捷提前了一天,今天先行放出了自己2014财年第三季度(日历上的2014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希捷硬盘出货量减少 西数增加了么?

    截止2014年3月28日,希捷季度收入34.06亿美元,同比减少3.4%,环比减少3.5%,净利润3.95亿美元,同比减少5.0%,环比减少7.7%,不过毛利率表现较好,28.2%同比提高了2.3个百分点,环比也提高了0.2个百分点。

    我们最关心的还是硬盘出货量:5520万块。这不但比此前季度的5660万块减少很多,也不如去年同期的5570万块。平均价格也略有下跌,61美元。

    季度出货硬盘的总容量为50.8EB,也就是50800000TB,同比增长7.6%,但环比下降2.7%。平均单块硬盘容量为920GB,与上季度持平,近年来第一次陷入了停滞。

    最后有理由期待一下西数的出货量报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