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生来多彩更出彩阿希莫X1手游蓝牙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4月29日 你能想象音箱也能绚丽多彩吗?当游戏中的各种光影通过音响展现出来,让音响带你进入游戏真场景,是不是特别有趣好玩?没错,DOSS阿希莫X1就是这样一款炫酷的手游蓝牙音箱。

生来多彩更出彩阿希莫X1手游蓝牙音箱

  精心打造 让人耳目一新

  “既声愉,又生亮”。阿希莫X1能释放完美音质的机身正面共装有48颗LED灯,媲美一块LED屏幕,在不通电时它安之若素,可当你轻轻按下右下方的电源键,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多彩炫丽的灯光从下至上,缓缓铺满整个机身正面,然后又徐徐落下,出色的亮相吸人眼球,再配上浑厚的开机提示音,摄人心魂。

生来多彩更出彩阿希莫X1手游蓝牙音箱

  绚丽多彩的灯光 读懂你的心情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你的心情是忧伤还是快乐,阿希莫X1用灯光去体会。48颗LED灯能变幻出1600多万种不同色彩组合,赤橙黄绿青蓝紫,不同的音乐节奏,有不同的灯光伴随,充满故事情节。当音乐低沉,灯光颜色单一、暗淡、闪烁缓慢;当音乐激昂,灯光色彩多样,明亮而且多变;当音乐停止,淡淡的灯光作呼吸状,十分可爱。

生来多彩更出彩阿希莫X1手游蓝牙音箱

  贴心的按键设置 灯光可随意切换

  灯光的亮度以及颜色的变化组合,可以自由调整任意切换,简单明了的按键设置,操作十分便捷,氛围由你轻松决定,调整心情 重新上路。

生来多彩更出彩阿希莫X1手游蓝牙音箱

  出彩的气质与生俱来

  阿希莫自诞生以来,在同类产品中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出现,每款产品都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这款阿希莫X1,无论是个性别致的造型设计,还是体贴入微的性能创新,都可谓敢为人先首开先河,既突破了阿希莫自身局限,也颠覆了一般意义上对蓝牙音箱的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