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论互联网科技发展与工作生活的进程革命

    21世纪,一个科技发展飞速的时代,当然生活节奏也与科技进步成为正比,与远方家人互动可以随时随地视频通话,打车只需要下载APP,订餐只需要手指轻松一点,几乎我们所有的生活都被集中到手机和电脑中,当然如此贴心的服务背后又有多少超前的不为人所知的技术在慢慢改变我们的生活呢?

  一个用户体验度高、功能全面的APP,拥有良好体验度的HTML5移动应用技术,它让原本枯燥的图片文字活跃在屏幕上,随着手指的舞动,可以完成很多生活、工作、学习中繁复的操作。

  想要快速的获取最新信息,这也是大多数用户所需要的,他们的思维走在社会的前端,饥渴的向互联网索取着资讯、新闻或是朋友所分享的趣事。流畅的网络连接,高速的数据传输,不分地域的网络数据分发,使渴望求知的人随时随地获得最热门、最新奇、最优质的讯息。

  当一个应用的用户数量达到了一个主机无法承载的时候,当因为一个热点话题造成海量用户评论互动的时候,科技进程因应用需求不断在进步,多种承载技术的出现解决了因资源饱和造成系统崩溃的情况发生,更好的提升了大数据时代用户的体验度,为运营者带来更多的收入与用户粘度。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几乎把互联网和现实生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相册、日记、与好友互动的记录,甚至是个人银行、公司商业机密等等非常私密敏感的数据储存于互联网,但是个人信息只需要泄漏一个邮箱、手机号码、姓名都会在社会工程学强大的数据库中找到用户很多信息,一旦泄漏轻至收到骚扰电话、短信、邮件,对正常生活造成困扰;重则造成网银遭窃、商业机密泄漏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科技越强大,个人隐私与网络安全则越不容忽视。网络安全一直都是互联网创业者挂在嘴边的热门话题,如何防御种种攻击则也被提到各个研发机构的日程表首位,所开发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大大小小的互联网产品中,随时随地保护着用户个人隐私信息的安全。构建着一个清洁、高效、文明的互联网空间。

  各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技术无一不需要一个强大的IDC支持,IDC提供基础服务,改进客户反馈问题,提升安全性、稳定性、链接率并直接提升了客户体验度,无论是移动APP还是PC-WEB都是依赖于IDC提供稳定高效的产品来构建的。互联网创业者和互联网公司在新的项目初始,选择一个可靠的IDC服务商都是至关重要的,提供安全稳定的服务保护用户的权益,更是对用户的负责。当前国内的IDC服务商良莠不齐,多数打着虚假广告,导致互联网创业者流失大量用户。广东时代互联自2000年创办起,历经14年,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始终将数据安全、设备运行稳定、高速网络线路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以用户体验作为自己的行业准则。始终为了推动科技的脚步,无所保留的提供动力。

  在不久的将来,虚拟实景、虚拟世界、梦境回放、全智能家用电器等诸多依然存留构想中的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