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搜狗《舌尖2》搜索直达新鲜上线

    期待已久的“吃货福利”系列片《舌尖上的中国2》(简称:《舌尖2》)热播,再度激活了全国观众舌尖上的味蕾。看美食虽易,找美食不易,而如果要“深夜报复社会”亲自动手将电视上的美食变为现实,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吃货们不要担心,观看《舌尖2》的配套利器来了——日前,搜狗搜索上线了《舌尖2》搜索直达,将节目中介绍的各地食材美味一网打尽,透过这些美食信息,以及食材做法,吃货们就可轻松尝试晋级“骨灰级美食家”。

  东西南北美食全齐聚 应有尽有

  以《舌尖2》第一集《脚步》为例,跨越东西南北的特色美食:乐山嫩豆花、蓝山裤带面、臊子面、肉夹馍、萝卜饭等,一夜之间搜索量急剧暴增。不过片中美食众多且散布全国各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记住,何以解忧?搜狗来帮你。只需在搜狗搜索输入“舌尖上的中国2”, 搜索直达页面就会为你一一列举片中全部美食。点击进入页面之后,就可了解节目中提及的全部食材和正宗权威的美食菜谱,还有各地网友变化多样的精彩之作,品类多多、应接不暇。

  搜狗 舌尖2

  节目播出时间随时掌握 精彩视频不易错过

  在全民热议《舌尖2》的时候,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首播,也不用担心,搜狗搜索直达还特别提供了近期节目播出时间,以及不同频道的重播时间, 错过的精彩同样可以轻松找回。

  搜狗 舌尖2

  当然,除了收看电视节目,通过互联网视频观看《舌尖2》也是不错的选择。搜狗影视就整合了相关的在线视频资源,直接点击便可观看最新一期节目,用户还可通过搜狗影视观看《舌尖》第1季,回味从前的感动。

  美食知识全面了解 搜狗知立方也给力

  另外,用户在使用搜狗搜索直达查询《舌尖2》美食信息的同时,还可透过页面右侧的搜狗知立方,获悉与《舌尖2》美食相关的食材,直观全面地了解美食背后的营养、产地及相关文化。搜狗 舌尖2

  自《舌尖2》搜索直达服务上线以来,用户反馈十分热烈,许多喜欢美食的朋友纷纷表示,《舌尖2》搜索直达服务非常贴心,第一时间满足了大家对节目查询观看的需求,让大家方便快捷获取更多相关美食资讯同时,还可以利用其提供的菜谱知识,为家人和身边好友制作 “舌尖美食”,享受美好时尚生活。

  据了解,搜狗搜索作为国内领先的搜索引擎提供商,近年来不断加大了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力度,深耕细分领域,先后推出能不能吃、孕妇等搜索直达服务,及知识搜索、购物搜索、素材搜索等20多个分类搜索产品,并推出了国内首个知识库搜索产品——搜狗知立方,引领了下一代搜索引擎发展潮流。这些产品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多种细分需求,广受到市场欢迎和好评,使得搜狗在搜索领域建立起了独到的领先优势。而此次,搜狗搜索再次精准扑捉到用户需求,第一时间推出《舌尖2》搜索直达,为用户又一次提供了贴心独到的搜索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