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帮刘建国在GOMX大会中带来营销利器

    近日,百度、新浪、爱帮、58同城等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高管数十人共聚山东省济南市万达凯悦酒店,共同出席了由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山东开创集团和赢时代联合主办的首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暨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爱帮刘建国在GOMX大会中带来营销利器

    据悉,此次也是该活动第一次走进山东。此次活动第二天有四个分会场就网络营销的战略、战术进行深度探讨,爱帮CEO刘建国在上午压轴出场,并带来了本地生活商家的营销利器——爱帮营销通。

    此次爱帮CEO刘建国带来的“爱帮营销通”不同于“爱帮公交”、“爱帮附近”这类针对个人的APP软件,而是爱帮网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网络营销工具。诣在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提升网络推广效果,为生活服务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该产品主打功能为爱帮旺铺推广以及微信管理,并且可以在pc、移动端一键建站、开通微官网,自主发布信息,进行客户互动,并获得一流的SEO服务。据了解,在去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入选项目”中,“爱帮营销通”作为国内生活服务领域首款APP版商业营销工具,已入选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移动互联网的大潮已经到来,商家语言如何和移动终端结合起来才是020实现突破的关键点。据艾瑞咨询统计,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以达5.8亿台,同比增长60.3%。有专家预测,到2015年或者2016年将会迎来手机取代PC的拐点,智能手机作为流量入口的地位会更加凸显。爱帮CEO刘建国指出,今后,各家生活服务商家将在移动终端上有所作为,APP营销模式将成为国内生活服务领域新一轮市场焦点。因为基于地理位置信息,用户通过手机更容易找到周围的商家、消费场所和更合理的价格信息。

    据爱帮网的内部数据显示,目前“爱帮营销通”全平台累计用户数已突破5000千万,移动端用户数达2000万,收录3100万生活服务类商户的深度信息,月独立用户数超过3千500万,月PV超过1.2亿。且“爱帮营销通”现已开始全面招募代理商,爱帮网将对各代理商的经营管理、专业培训、商务运营等各方面提供强力支持。同时,

    爱帮网还制定了月度、季度奖励政策,鼓励代理商更好的服务于各中小企业。

    爱帮营销通的出现令众多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行为轻松付诸于手机,真正实现了基于位置营销的价值所在,将O2O模式实现落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