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发力移动外设 雷柏移动外设体验会召开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25日 4月25日,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逸夫楼,雷柏召开了主题为“R+无线信可能”的一移动周边新品发布会。这也是雷柏自去年10月份香港发布会之后,又一次召开新品的发布会。

    与上一次重回电竞领域不同,此次发布会上,雷柏发布会了众多移动设备周边新品,包括两款首次公布的iPad键盘保护套之外,还推出了手机外设手柄设备G300,另外还正式的推出了,曾经在香港发布会就有过露脸的雷柏D5全能只能无线存储实体样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发布会的现场详情。

雷柏发布会

发力移动外设 雷柏移动外设体验会召开

发力移动外设 雷柏移动外设体验会召开

    雷柏邹超在现场发布会介绍,雷柏的“大外设”战略,包括无线办公、游戏周边、智能家庭外设,和今天的新发布会的移动周边产品。雷柏将在手机和移动终端的三个方面进行发力,音乐(蓝牙音响)、外设(手机游戏手柄、平板保护套键盘)和智能化(可穿戴产品)。

雷柏发布会

雷柏发布会

雷柏发布会

    TK700键盘保护套,是一款专门为iPad mini打造的键盘保护套,可以让使用者轻松的进行输入操作。这款蓝牙键盘保护套,采用剪刀脚构架按键,巧克力键帽。内部配有大容量锂电池,超常续航时间。并且保护套还加入了磁感应系统,开盖即可使用iPad平板电脑。另外一款适合iPad Air使用的TK800键盘保护套,可以选择。

雷柏发布会

雷柏发布会

雷柏发布会

    雷柏去年收购了一个手游公司,为了就是为了自己智能收集外设产品布局。所以雷柏推出的这款雷柏首款手机游戏手柄G300,可以兼容所有重度手机游戏。G300设计风格比较简约、小巧。通过蓝牙技术连接,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可以持续使用40个小时以上,能够调节尺寸,可以支持4至6寸屏幕大小的手机使用。

雷柏发布会

    雷柏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集无线路影路由、Wi-Fi存储以及移动电源三位一体的新产品D5。外出旅游、出差的时候,可以将有线网络变身无线网络,可以支持最多10人连接上网。另外,内部配置了一个32GB的储存空间,可以将电影、歌曲直接拷贝如存储空间,手机和平板电脑,就可以通过WiFi浏览空间内的音乐、图片,以及视频文件。此外,D5的内部还内置了4000mAh容量的移动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