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非公版更强劲!技嘉GTX780TI显卡测试

    为了综合测试显卡的性能,笔者特意为大家测试了几款游戏,其中包括《街头霸王》《狙击精英V2》《地铁2033》,关注游戏的朋友可以看看显卡的性能表现。

技嘉GTX 780TI

    在《街头霸王》的游戏测试当中,凭借411帧的成绩另游戏表现极度流畅,看来对于一般单机游戏来讲此款显卡无压力。

技嘉GTX 780TI

    在《狙击精英V2》的测试当中(全高特效),显卡的成绩为94.6帧数,这样的成绩比较令人满意。

技嘉GTX 780TI

    我们都知道《地铁2033》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特别高,在此款游戏的测试成绩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的平均帧数为48.52。用此款显卡玩那些对硬件要求特别高的单机游戏大作还是有不小压力的,不过用来玩网络游戏还是绰绰有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