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非公版更强劲!技嘉GTX780TI显卡测试

    下面介绍下本次的测试平台。本套测试平台在处理器方面选择的是酷睿i7 3960X,主板方面选择的是技嘉G1 X79主板,内存方面选择的是海盗船的8GB 2133内存,硬盘方面选择的是海盗船的128G SSD,电源方面为安钛克1200W电源。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酷睿i7 3960X
主板 技嘉G1 X79
内存 海盗船 8GB 2133
固态硬盘 海盗船 128G SSD
电源 Antec HCP 1200
显示器 Dell 23英寸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 Catalyst 12.6 WHQL,ForceWare 301.42 WHQL

● 测试平台主板:技嘉g1

111

    技嘉 G1 Assassin2采用了EATX架构设计,比一代G1采用的XL-ATX架构更小更规范,因此机箱方面会更好配,配色保持了G1特色的绿+黑搭配,散热片设计还是采用枪械主题,不过明显比一代产品收敛,核心特色方面它还是保持了创新声卡和Killer网卡两大特色,并且还有技嘉特色的蓝牙4.0 /WIFI扩展卡、3D供电、3D BIOS等设计和功能。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200

Antec HCP1200评测

    安钛克Antec HCP1200电源在世界超频大赛中非常常见,通过了80PLUS认证,转换效率高达92.4%,支持4路12V输出,最高电流72A,支持四卡SLI/交火。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为10万小时。配备一颗8cm静音风扇,运行噪音极低。

七彩虹主板测试

    海盗船 DDR3-1600 8G复仇者内存(CMZ16GX3M2A1600C10)属于做工和体质较好的海盗船内存,通过加装铝合金散热片提供更好的散热条件,在保持高频的同时,提高内存的稳定性,同时也为该内存超频创造一定的散热条件,无论是可玩性还是绝对性能都完爆一般内存,好钢用在刀刃上,海盗船 DDR3-1600 16G复仇者双通道内存套装(CMZ16GX3M2A1600C10)虽然价格相比普通内存价高,但物有所值。

七彩虹主板测试

  Force GS 128GB固态硬盘隶属于海盗船的“终结者”系列,产品型号CSSD-F128GBGS-BK,采用了SandForce SF-2200 SSD处理器和NAND内存芯片,使其达到了最高读取560 MB/s,最高写入535MB/s的极速读写。另外,海盗船 Force GS 128BG固态硬盘还有一个特点是随机读写速度非常快。

    本次的测试平台,最近有打算装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下。看完了测试平台的大致介绍,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此款显卡的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