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度钱包掀五一“半价旅游”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25日 “五一”将至,市民在对小长假心驰神往的同时,也为各大旅游商家瞄准五一景点门票蛋糕,执行“旺季价格”而忧虑。值得高兴的是,在今年五一,广大用户只要在手机百度使用百度钱包购买全国5A景区门票,即可享受“半价旅游”,全国景区最低1元即可游玩。

  据悉,五一期间(4月25日至5月3日),手机百度推出“请全国人民半价逛景区”和“电影票每单折上再减30元”优惠活动。游客只要通过手机百度客户端5.3支付版,或者通过手机浏览器进入(www.baidu.com)搜索景区门票或者电影票,就能享受各种优惠。

  此次活动中的“请全国人民半价逛景区”优惠分成两种,一种是半价票:全国100个热门5A景区,每天早九点和晚九点开放半价秒杀。另一种是直减票:全国600个热门景点门票折上直减15元,不限量供应。而百度公司近日推出的旗下支付业务品牌“百度钱包”正是此次优惠活动的官方唯一支付方式。

  百度钱包是什么?对用户而言,百度钱包就是“随身随付、让折扣无处不在的钱包”,它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生活服务,同时提供“百度理财”等资产增值工具,让用户轻松步入移动生活。对于百度的合作伙伴而言,百度钱包是一个开放的支付平台,它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将各式各样的移动生活服务与普通用户直接“关联”并精准对接——帮助商户把信息呈现给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让消费者通过最简单的方式完成对所需商品的购买,让商业变得更加高效。

  据了解,百度钱包将率先出现在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团购等百度系自有App中。4月下旬,“手机百度”将发布内置百度钱包的支付版本,用户只要手机百度搜索需要的商品或服务,或进入手机百度“我的钱包”功能,就能够在对应的商户提供的服务中进行浏览和选择,并通过百度钱包完成在线支付,获得百度带来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此外,百度钱包还将把更多的生活消费场景开放给商户,未来更多热门App都将出现“百度钱包”的身影。

  除了长假旅游方面的“超级折扣”,百度钱包早前已与129家银行合作推出了“超级转账”功能。该功能的合作银行目前遍布了包括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2个省(除西藏)的范围。通过此功能,用户不需要用户登录网银,不需要使用U盾,安装控件等便可完成转账支付;同时,无异地及跨行手续费。此外,百度钱包还提供付款方和收款方的“双方”免费短信通知,这也是用户看重的“信息提示”功能。此外百度钱包目前手机充值、网游充值等领域也一直保持着全网最低价,今年将继续这项“惠民”政策。

  由此看来,玩好百度钱包,可以享受的优惠真的是可以覆盖日常绝大多数生活消费了。这个小长假,百度钱包陪你一起玩转high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