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ORICO五一回馈 陪您度过最极致的假期

    泡泡网硬盘频道4月25日 ORICO是电脑\\数码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主要是为笔记本电脑、PC台式机、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等端设备产品用户提供创新与便于使用的用户体验。ORICO拥有最全面的电脑\\数码周边外设配件产品,包括存储、网络、WIFI、蓝牙、USB周边、电脑、智能手机等产品。另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ORICO的大力支持,ORICO五一活动期间任何产品都是有始以来的最低价。活动时间为:2014.4.28-2014.5.3 ,接下来我们也来看下部分产品。 

ORICO五一回馈 陪您度过最极致的假期

  促销的产品中,其中购买硬盘的朋友们,首先就要来看看啦。ORICO 3.5寸定制级NAS红盘,共有1-4TB,采用了WD最新的1TB单碟技术,在突发读写速度、持续读写速度、文件创建与删除、程序应用性能以及文件拷贝性能等多方面均有卓越表现,同时拥有WD四大技术加持(TLER RAID防掉链技术/NASware技术/3D主动平衡增强技术/IntelliPower技术),3年质保与7×24小时技术支持的完美保障,WD红盘将是外部数据存储用户非常好的的产品选择。所搭配的PHP-35更将使用户在移动、存储、收纳硬盘的使用过程中显得尤为得心应手。  

ORICO五一回馈 陪您度过最极致的假期
ORICO SDK定制版高性能西部数据红盘五一献礼

  其中另还有ORICO的新款ORICO 2599US3。产品材质主要为ABS塑料,表面过橡胶油处理方式,手感上会有一点的体验值。 产品接入硬盘主要为免工具抽拉上下盖的形式,操作简单方便。产品接口部分为USB3.0 MICRO B 接口, 数据线长度采用60CM。边缘的圆滑程度符合人体的使用情况。  

ORICO五一回馈 陪您度过最极致的假期
ORICO 2599US3 新款2.5寸USB3.0移动硬盘盒

  有见过这样的多用USB充电排插座吗?电源插线接线板插座还带有独立开关哦。

  ORICO OPC-2A4U采用防火防高温材料,排插适用于各种常用数码产品,与专用排插功能一致。两个电源插座为220V,4个USB接口,配备一个ORICO OPC-2A4U就能解决家庭办公充电需求。  

ORICO五一回馈 陪您度过最极致的假期
ORICO OPC-2A4U 多功能万用排插使用展示

  以上几款只是此次活动中的部分几款,五一期间ORICO还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时间: 2014.4.28-2014.5.3,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http://orico.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