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涅槃重生!技嘉B85N Phoenix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28日 大板Z87加上各种双卡SLI、CF固然高大上的节奏,可是居家过日子,桌子底下或者桌子上面摆台大机箱成天嗡嗡作响也不是什么好的选择。而Mini-ITX这种体积小巧且性能也够用的产品似乎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孕育而生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技嘉的Mini-ITX小板,型号为技嘉B85 Phoenix主板,我们快来看看吧。

涅槃重生 技嘉B85N Phoenix主板评测

    Phoenix翻译过来是凤凰的意思,凤凰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而在其它国家中,凤凰同样多代表美好与吉祥。在西方国家中,生长在阿拉伯沙漠中的火凤凰每500年自焚为烬,再从灰烬中重生,循环不已,成为永生。它所引申的寓意为火凤凰每过500年,就要将人世间的不快和仇恨背负于自己的身上,并投入到熊熊烈火中,以生命和美丽的中介换取人世的祥和与幸福,此称作凤凰涅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