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售价1.1万元 各厂商双芯核弹均已上市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5日 AMD R9 295X2功耗已达500W,两个核心所有计算单元火力全开,核心最高频率也达到了惊人的1018MHz,似乎已达极限,但没有最狠只有更狠,竟然还出现了超频版。

    来自A卡大品牌蓝宝石,勇敢地推出了一个限量版“R9 295X2 OC Limited Edition”,将核心最高频率提升到了1030MHz,单精度浮点性能高达11.5TFlops(每秒11.5万亿次),同时显存频率也从公版的5GHz超到了5.2GHz。幅度不是很大,但对这种级别的卡来说已经很疯狂了。

    另外惊人的是,R9 295X2现已上市的都是普通纸质包装盒,仅仅大一圈而已,蓝宝石的这个看上去要直接提供金属密码箱,也就是送测样品搭配的那个。

    限量+超频+密码箱,这显然意味着它会非常非常贵,远不止10999元。
目前在国内,盈通、微星、HIS、蓝宝石、迪兰恒进的标准版R9 295X2均已上市,价格都是109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