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Shield2硬件大提升 搭载Tegra K1处理器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5日 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英伟达下一代游戏主机Shield 2目前已经进入全面测试阶段,而其硬件参数也已现身安兔兔网站。从曝光出的图片来看,Shield 2搭载了主频高达2.5GHz的Tegra K1四核处理器与4GB运行内存,相比于第一代产品的512MB运行内存来说提升巨大,而目前新款索尼Play Station 4与微软Xbox One的运行内存容量均为8GB。

  

英伟达Shield 2硬件大提升:搭载Tegra K1处理器

  除此以外,安兔兔显示Shield 2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810,这应该是1440×900 WXGAII级别分辨率去除高度为90像素的Android虚拟按键之后的结果。上一代Shield配备了一块6英寸显示屏,而目前还不清楚Shield 2的具体屏幕尺寸,考虑到其便携式游戏主机的市场定位,相信其屏幕应该不会太大。另外,Shield 2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4.4.2。

  

英伟达Shield 2硬件大提升:搭载Tegra K1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Tegra K1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43851分,远远超过Galaxy S5与HTC M8所搭载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或许高通尚未发布的骁龙805处理器才能与之一较高下。但是性能强劲往往意味着功耗和发热量增大,Tegra K1此前就被曝光功率峰值接近60w,甚至需要主动散热装置才能维持正常工作。虽然英伟达暂时还未公布任何有关Shield 2的官方信息,不过Tegra K1处理器加4GB运行内存的搭配确实想想就让人非常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