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东芝推支持无线流媒体的SSD移动硬盘

    泡泡网=产品子类=频道4月25日 东芝(Toshiba)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Canvio Aeromobile Wireless SSD的移动存储产品,这款产品内部采用SSD固态存储介质,数据读写速度相对一流,主要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备份数据和存储文件之用。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则在无需连接数据线以无线的形式就能进行文件共享,以及实现流媒体传输。

  

  

  Canvio AeroMobile固态存储设备主要面向的是智能手机、相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当然也可以用于笔记本和桌面电脑。设备重4.2盎司(约119g),存储空间为128GB,设备本身坚固耐用,相比普通HDD硬盘更能经受住磕碰和震动。

  在接入WiFi无线网络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将这款固态硬盘中的视频或音乐文档在各种移动设备中进行流媒体播放。Aeromobile本身依靠内部电池供电,每次充完电后可支持连续使用8小时。此产品的其他特性还包括内建有SD卡插槽,在无需PC中转的情况下,用户就能将SD卡中的文件转移到硬盘中,对于那些平常常用相机拍照的用户而言相当有用。

  这款Canvio Aeromobile无线SSD硬盘今天已经开售,价格2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1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