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36倍长焦相机 富士S8600亚马逊1499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25日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FinePix S8600桥式相机,其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富士龙36倍光学变焦镜头、高品质的1/2.3英寸1600万像素CCD传感器以及兼容了一系列创新功能的便携式机身设计,这是一款适于随身携带的理想相机之选。目前商家“亚马逊”售价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36倍长焦相机 富士S8600亚马逊1499元

    FinePix S8600配备乐富士龙镜头,其最高光学焦距达到了36倍,焦距范围从25mm到900mm,无论是用广角拍摄室内照片或者长焦拍摄户外风景都能完全胜任。

36倍长焦相机 富士S8600亚马逊1499元

    FinePix S8600使用了富士新开发的三节式可伸缩镜头,该镜头在使用的时候会自动伸出,进行取景和拍摄,不使用时自动缩回,从而保持机身纤薄、时尚以及可以随时装入随身小包的小巧机身,这些使其成为了一台适于随身携带的理想相机之选。

[参考价格] 1499元
[购买方式]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