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会有非公版么 Nvidia Titan Z马上开卖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4日 NVIDIA在一个月前宣布了最新款双芯旗舰GeForce GTX Titan Z,无论规格还是价格都能吓死人,不过随后就没了动静,反倒是AMD Radeon R9 295X2屡出风头,很快就发布并且上市开卖了。

土豪新玩具 Nvidia Titan Z马上开卖

    最新消息称,Titan Z将在本月底上市开卖,确切地说是4月29日,但会有多少家厂商、供货几何尚不清楚。

    价格方面,官方建议零售价高达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将近1.9万元,但实际购买的时候还得加上税,比如日本方面预计会卖到4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超过2.4万元。

    AMD R9 295X2的标价为1499美元,国内卖10299元。Titan Z拥有两颗完整的GK110核心,总计5760个流处理器、480个纹理单元、96个ROP单元,单精度浮点性能达8TFlops(核心频率约700MHz),搭载2×384-bit位宽的12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7GHz,整卡最大功耗375W(双八针辅助供电),三插槽庞大体积(公版卡上第一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