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同类中的佼佼者 盈通GTX750TI显卡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5日 游戏高手系列显卡一直以来在资深显卡玩家心中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中不乏如8600GT、9800GTX+等让人映像深刻的经典产品。随着整个行业的进步,游戏高手系列显卡的品质及服务也越来越好。随着NV全新显卡的上市,盈通也推出了自己的GTX 750TI游戏高手显卡。

同类中的佼佼者 盈通GTX750TI显卡测试

显卡购买链接

    今天笔者就拿到了这款显卡,显卡采用了市面GTX750Ti少见的双8mm超级热管豪华散热系统,同时配备了优异显卡才会使用的贴片电感+八爪鱼Mos供电组合,适合追求高品质的显卡玩家。下面笔者就带领大家来看看此款显卡的性能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