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国美超值团购 自拍利器华为G6售13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4日 华为G6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不仅配置出色,手机外观设计也十分不错,金属质感为手机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元素,而且这款手机还有着不错的自拍效果,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现在华为G6联通版正在国美在线团购中,超值团购价1399元。

    >>国美在线:华为G6【点击购买

国美超值团购 自拍利器华为G6售1399元

    华为G6有着上一代P6的风格,采用方正的机身设计,正面是一款4.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内置中,该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3GHz主频的四核芯MT6582M处理器,内存方面是1GB RAM+4GB ROM组合,支持容量扩展;搭载Android 4.2操作系统。此外,该机背面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应的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