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直降500元 HTC One M8w亚马逊售47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4日 商用4G启用后,各大手机厂商也加快发布4G手机的步伐。HTC最近也推出了一款十分给力的4G手机,就是HTC One M8w联通版。本产品搭载几乎最顶尖的硬件配置以及最新的Andriod系统,十分给力。现在这款手机在亚马逊报价4799,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亚马逊:HTC One M8w【点击购买

直降500元 HTC One M8w亚马逊售4799元

    HTC One M8w联通版采用高通骁龙801 2.5GHz四核处理器,机身运存为2GB,内置了16GB的存储空间并可以扩展到128GB,十分强大。屏幕采用5英寸1920×1080 FHD屏幕。摄像头方面,后置了两颗4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十分给力,运行Andriod 4.4操作系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