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2日 自从新一代R系列显卡上市之后,就迅速占领了高端用户群,而性价比出色的R9 280更是高性能玩家们的首选。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全球优异AIB厂商蓝宝石,为我们带来了更符合高端游戏玩家的蓝宝石R9 280 3G GDDR5 白金版 OC显卡,而且报价仅仅1699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高端游戏利器吧!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蓝宝石R9 280 3G GDDR5 白金版 OC显卡基于28nm制程工艺,GCN架构设计的Tahiti Pro2图形核心,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单元,支持DirectX 11.2游戏特效、OpenGL 4.3、4K超清输出、AMD PowerPlay、ZeroCore Power技术、CrossFire双卡交火、AMD Eyefinity 2.0 等多种先进特性。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做工和用料方面,显卡使用蓝宝石优质铁素体电感,转换效率高;全固态聚合电容具有比普通固态电容更长的寿命;高能 mos 管可提供更稳定的电流并且发热小。豪华的6 相核心数字供电,应对各种使用都可以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持。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散热方面,显卡采用 Dual-X 散热技术,通过双风扇造成双倍风压,迅速将 GPU 传导至密集鳍片上的热量散发出去,而 4 根纯铜热管又使整体导热效果得到进一步加强,就算长时间高负荷运转,也可以保证显卡的稳定。根据官方测试数据显示,显卡待机风扇转速仅 25%,温度 32°C;满载风扇转速 50%,温度仅仅 63°C。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性能方面,显卡搭载了GDDR5高速显存颗粒,显存容量高达3072MB,显存位宽384Bit,显卡的默认频率为850/5000MHz,显卡还可以boost至940MHz,使性能更加强劲,超越对手 GTX760 高达 20%!如此表现,自然非常值得高端玩家们期待。

游戏玩家添新选择!蓝宝石R9 280白金

    输出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DVI-D/DVI-I/HDMI/DisplayPort的输出接口组合,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显示器的接口需要,可以输出最大分辨率为2560 x 1600,完全满足了高端游戏玩家的视觉体验效果。

    编辑点评:蓝宝石R9 280 3G GDDR5 白金版 OC显卡基于最新的GCN架构,拥有众多独家特性,豪华的AIB做工和用料,搭配上蓝宝石独有的Dual-X 散热技术,将显卡核心的性能充分的挖掘出来,因此可以超越竞争对手GTX760 高达 20%。显卡还原生 UEFI BIOS,并人性化的加入一键切换设计,用户可方便的在普通 BIOS 与 UEFI 之间切换,以启用 win8/8.1 的快速开关机等功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