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酷开OLED互联网电视 青春版KIY同步面市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4月21日 4月21日上午,酷开TV在北京正式发布了OLED有机电视和全尺寸青春版K1Y系列产品,进一步巩固了酷开TV在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前沿地位。酷开TV从家庭实际消费场景出发,在深入洞察不同消费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其一贯倡导的用户价值最大化。而发布会命名为“第二春”,是希望继2013酷开TV在市场上大放异彩之后,再度耀眼绽放,更体现了酷开TV深耕市场的恒心,和再下一城的信心。

  酷开TV全尺寸青春版 领衔家庭互联生活

  此次发布的酷开TV青春版K1Y系列产品,囊括了市场上六大主流尺寸:24寸、32寸、40寸、42寸、49寸、55寸。酷开TV认为,互联网时代意味着自由选择和开放免费,内容不应该捆绑销售、强制收费。根据酷开TV倡导的定价原则:硬件参考成本定价、软件(内容)免费,酷开T此次发布的产品价格均为市场性价比之最。以55寸为例,3999元的价格,仅仅能买到市场上50寸同类产品。

  更重要的是,众多品牌高举“满足用户需求”,却罔顾真实消费感受、以单一尺寸期望消费者被动迎合之时,酷开TV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全尺寸产品应现代家庭不同消费场景所需,满足你在私密而惬意的卧室、忙碌而享受的厨房、与家人共享的客厅等场景的观看体验,而其作为互联网电视所固有的WIFI链接、智能推送、电子支付、海量影视等娱乐和生活应用,确保以人为中心的家庭互联生活更智能、更美好。出自红点设计团队的产品工业设计和定制化外观,也为家庭生活带去更多灵动。

  酷开TV OLED有机电视 引领竞争迈入新时代

  此次发布会另一引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全球首台OLED有机电视的诞生。酷开TV此次推出的OLED有机电视,采用四色OLED技术,搭配自主研发四色图强引擎,实现了显示技术四大革新:1、画面达到100000:1的极限对比度,黑色更为纯正,就连黑色画面中的发丝也纤毫毕现;2、0.001ms极速响应时间,超越人眼极限20倍,精准捕捉瞬间之美;3、新增白色子像素,使屏幕多出208万子像素,色域覆盖率比普通OLED电视高出15%,达到惊人的115%,比真实更出色;4、有效可视角度提升1倍,即使在不同角度,观众都能看到同样精彩的画面。而55寸29999元的价格,更是将主流OLED产品价格拦腰斩断,让人再次惊叹酷开TV的产业链整合能力!

  毋庸置疑,OLED是全球最顶尖的电视显示技术,搭配超强互联网资源,酷开TV OLED有机电视,真正称得上是高科技怪兽!在对手还在炒作4K概念之时,酷开TV再一次领先一步,将互联网电视市场竞争拉入OLED时代。

  酷开TV 就是要不断刷新纪录

  从首台家庭互联网电视、首台4K互联网电视,到首台OLED有机电视、首个全尺寸青春版,酷开TV从诞生之日起,就扎实稳干、力求突破。诞生半年来,酷开TV已积累了数十万酷粉,他们的心声是酷开TV前进的动力。在发布会上,创维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市场总监杨孝骏就表示,酷开TV将始终坚持C2B(customer to bussiness)模式,先有消费者提出需求,后有酷开TV按需组织生产,确保企业所推,正是消费所想,这也使得酷开TV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销售不断刷新纪录。

  而在4月21日发布会之后,酷开TV OLED有机电视和全尺寸青春版也将随即接受预订,酷开TV官网(tv.coocaa.com)预定时间为4月22日10:00-4月29日24点,再次展现出酷开TV强大的产业实力。在工业精神和互联网精神完美融合之下,酷开TV必将迎来辉煌的‘第二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