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借"舌尖2"上映 豆果网涌入上百万用户

据豆果美食CEO王宇翔微博透露,豆果网打造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整合传播体验社区受到用户的追捧,节目首播后当晚即有上百万用户涌入豆果网站和豆果美食手机客户端"解馋"。

据了解,豆果美食是《舌尖2》美食类网站唯一合作伙伴,已提前获得官方的食材及菜谱等素材,并与首播同步更新。豆果网作为《舌尖2》的互联网整合传播体验社区,用户还可根据菜谱,还原舌尖上的菜参与官方活动。

《舌尖2》首集已呈现上百种食材,几十种菜谱,其中不乏节目官方提供的绝密菜谱。比如第一集《脚步》中特别拍摄的贵州特色美食“糯米稻花鱼”,这一道舌尖大菜制作的官方菜谱、食材等,豆果网都已在第一时间推出。

“能与《舌尖2》这种量级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广中国美食文化,我们感到很激动!”豆果网CEO王宇翔表示,“豆果网曾经推出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APP,上线一周即有上百万的下载。而《舌尖2》是今年最优秀的一道菜,豆果网作为最大的美食社区非常有信心将这盘菜做好。”

最近几天,豆果美食站内、社会化媒体及员工们的微博、QQ、微信和朋友圈等都发起了声势浩大的宣传。节目播出即有上百万用户涌入的事实也证明,网友对《舌尖2》节目的整合传播体验社区非常感兴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