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游戏之王?三大板载网卡对比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1日 网卡测试?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我们几乎无时不刻不在使用的元件却常常被人们忽略,因为它实在太不起眼了,静静的躺在PC主板上边,只要进行网络传输的工作都是由它来完成,可以说与我们日常的工作、娱乐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十几年来,PC上的网卡早已成为主板不可缺少的组成部件,我们几乎完全不必关注网卡的品牌、型号,不过,不同主板上所采用的网卡芯片的确存在着性能、功能、成本上的差异,或许大多数人都不会察觉到,但是这不意味着差异不存在。

谁是游戏之王?三大板载网卡对比评测

    提供板载网卡芯片的品牌包括:Realtek、Atheros、Broadcast、Jmircon、Killer、Intel等等,不过随着PC市场的热度逐年下降,市场份额停滞不前,已经有厂商放弃了对这一块小小市场的争夺,转而投入移动领域。现如今常见的网卡品牌已经不那么多,我们能够见到的产品几乎都来自Realtek、Killer和Intel。这次的测试目的就是探求这几款网卡之间的差异,尽管网卡的性能指标未必会是主导用户选择主板的因素,但我们对所使用的产品多一分了解和认识,总归是有益无害的。

1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