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携手李宇春百度手机助手跨界探“酷”

  从满城风雨的文章“劈腿门”,到《一代宗师》席卷“金像奖”,像雾像风又像雨的娱乐圈永远猛料不断。近日,天娱一姐李宇春的新单曲《酷》刚刚发布,就成为了娱乐甚至IT业的话题中心——艺人歌曲宣传与APP平台合作的第一次创新。

  此次合作中,李宇春的新单曲《酷》在拥有2亿用户的百度手机助手进行新歌发布,用户可以在“抢先探酷李宇春”专题中,下载与李宇春新歌发布相关的应用,还有机会赢取李宇春亲笔签名照片等惊喜礼物,通过应用商店抢先与偶像全方位亲密接触。

携手李宇春百度手机助手跨界探“酷”

  这次新歌发布可谓两个“尝鲜者”的碰撞,娱乐圈向来对新鲜事物积极探索,李宇春本人就是潮流先锋。百度手机助手则曾通过冠名《最强大脑》、联手乐视独播《我是歌手》等方式对跨界合作不断探索。

  跨界联手背后是双方的一系列精密的合作准备,对天娱而言,百度手机助手对有十足的吸引力。最新的移动分发数据显示,百度手机助手所属的百度91应用平台日均应用分发量突破1亿,易观智库的调查数据也指出,截至2013年第4季度,百度系的分发份额达41.2%,稳居行业第一,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势必能拉动为李宇春的新单曲的关注度。同时,坐拥92万款优质App的百度手机助手能够为天娱提供最优质的app合作资源以及整合服务。而百度手机助手独有的“双核分发”模式,更是为用户从搜索到达服务提供最短路径,帮助李宇春新单曲发布的信息更高效地触达用户。

携手李宇春百度手机助手跨界探“酷”

  对百度手机助手自身来说,与天娱的合作也是一次成功的试水:一方面,李宇春的粉丝群体特点与百度手机助手“时尚年轻白领”的用户定位高度契合,通过跨界合作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体验;另一方面,在内容为王的时代,跨界合作的形式整合更多优质App资源,从而为开发者提供更丰富的分发模式,切实带来更高效的流量分发实现,打破传统分发平台单纯的首发“下载App”模式。

  “百度手机助手的跨界合作模式一举多得,使合作产品、用户和百度手机助手本身多方受益,有助于建立良性循环互动的生态。”业内人士指出:“百度手机助手的跨界创新,能够最大化整合资源,帮助合作伙伴增加曝光率,让用户更高效地获得所需。这种跨界合作的模式无疑将继续普及,扩展到更多更广的合作领域,并引领移动分发市场的新潮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