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宝微票务体系开通 微信支付更简单

    就在人们思索微信支付难题的时候,国内首款权威微信营销软件微信宝将微信支付变换的更为简单化和轻松化。4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信宝已经和广州大剧院联袂合作,通过微票务系统,整合微信支付,全面实现微信票务处理、成交和支付的票务销售模式,让整个票务销售更加简单和便捷!

  微信营销自诞生以来,无论是商户还是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就一直在探讨微信支付的难题,微信开发商腾讯公司联合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推出的移动支付创新产品——微信支付,这不仅让广大商家看到了未来微信营销的道路,也使得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卯足全劲在开通微信支付接口。

  微信宝从微信支付接口入手,创新突破传统支付模式,联合银联支付体系,自主开发微信宝硬件产品酷银云POS机,成功打造了微信宝银联支付体系,商户只需利用微信宝硬件产品酷银云POS机就可轻松实现线上下单、线上消费的营销模式!据悉,微信宝在流行的支付宝支付体系当中也做了巨大的努力,日前,微信宝的支付宝支付接口也已经全面打通,完美实现了微信宝三大支付体系——微信支付、银联支付、支付宝支付!

  另悉,微信宝不仅在票务方面整合了微信支付体系,在餐饮方面,微信宝也推出了相关的支付体系,能够让餐饮行业只需利用微信宝硬件产品酷银云POS机就可以在微信上实现订座、点菜、支付的效果,微信宝让整个餐饮行业的消费模式更加简单化和便捷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