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苹果4K分辨率显示器或在WWDC大会亮相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4月17日 假如不出意外,新一代的iOS和OS X都将会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亮相。按 照过往几年的规律,苹果在大会上的任务不仅仅是向开发者介绍最新操作系统,同时还会对部分硬件产品进行更新,比如去年的Haswell MacBook Air。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WWDC 大会上发布4K级别的Thunderbolt显示器。

    苹果旗下的Thunderbolt显示器已经有几年没有更新了。苹果在2013年发布全新Mac Pro时,曾经表示这款工作站同时支持三台4K显示器进行视频输出,因此很多专业人士都把4K显示器看作是全新Mac Pro的“标配”。甚至有人预言,苹果将会配合全新Mac Pro的上市推出4K级别的Thunderbolt显示器。

    可惜的是,最终上架苹果在线商店的4K显示器的并非来自苹果,而是夏普。苹果目前在OS X 10.9.3(测试版)当中已经加入了4K Retina级别的分辨率显示功能,这一点也正是苹果即将推出4K显示器的依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