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回顾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预言部分成真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17日 1964年举办的纽约世界博览会向前来参观的5100万观众介绍了一系列的新技术,并对未来的世界进行了一番预测。这是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由美国通用汽车展示的名为“Futurama 2”的未来水下居住地设想模型。然而50年过去了,这个梦想仍然只是梦想。

  

  

  50年过去了,当年所做的这些预言,有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组成部分,如视频通话以及使用计算机查阅信息等等。同样是对于未来人类生存空间的设想:这是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展出的设想未来在月球表面上的人类居住区。但50年后,这仍然只是梦想

  

  这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1964年的纽约世博会上展出的一项未来技术——让人们能远距离地面对面通话。今天这项技术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即便是在今天仍然是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如殖民月球,以及个人飞行背包等等。

  

  1964年纽约世博会,参观者们正在观赏“微型世界”展

  

  沃尔特·迪斯尼正在展示微缩版的迪斯尼乐园模型

  

  这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展会上展出的新型轿车

  

  这是1964年纽约世博会现场的俯瞰照片

  

  (左边)杰拉德·福特与贝蒂·福特和孩子们在一起。当时的入场门票是成人2美元,儿童1美元;(右边)时任美国总统林登·巴内斯·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在世博会开幕式上向民众发表演讲

  

  这是一个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巨大的地球模型,其高度相当于12层楼。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