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宝倾力打造最实用书籍

  据最新消息,在微信如火如荼发展的当下,不仅创业者和文字工作者盯上了微信创业与媒体机会,就连第三方微信营销软件也提前布局,抢食微信相关书籍。这不,记者在微信宝官网便看到微信宝即将出书公告。

  号称最实用微信书籍《微信营销实战案例》

  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此书由由上海秉钧网络有限公司主导,所有微信宝代理合作伙伴参与,汇集当今社会各行各业最成功的微信营销案例,编辑成书,然后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最终面向公众推出!

  据微信宝负责人透露,此书在三月份到四月份通过网络征集以及工作人员沟通等方式向所有合作活动征集案例,经过一系列精选和优化,将在5月底6月初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成册,与广大读者见面。

  对社会而言,此书以当今热门话题“微信营销”为主题,手机最实用成功案例,以期对整个行业领域发展带来实质性帮助;对读者而言,概述主要手机最真实微信营销案例,以通俗、接地气的口吻与读者分享最真实、最成功的微信营销案例,所以案例都将会是从事各行业的当事人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叙述讲出,并配以真实的现场照片,给所有想了解、想学习、想从事微信营销的人以确确实实的帮助和指导;对分享着而言,该书每个案例都会带有分享着的企业名称以及二维码,每个提供案例的分享者,在分享的同时也达到了对自己企业的宣传,借助该书的发行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的企业!

  微信宝一直以真正的实力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微信宝此次出书决定,体现了做为行业内领导者的王者风范。站在行业角度,为行业内发展指点迷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