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宝“秉钧大学”开课 代理商可到场聆听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首款权威微信营销软件微信宝成立“秉钧大学”,并与上周正式启动开课。秉钧大学首堂课程以“微信宝发展模式”为主题,吸引了广大商户的参与,并引起业内热切关注,不少代理商更是跋山涉水前来参加!

微信宝“秉钧大学”开课 代理商可到场聆听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微信宝“秉钧大学”已经正式挂牌启动。“秉钧大学”初步定为每周二、周四为代理商提供在线服务,代理商通过微信宝内部YY语音,就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宝软、硬件产品的操作、微信宝的销售打法、经销商团队建设、会销流程及细节、体验区搭建等课程!

  微信宝负责人刘学林刘总向记者说:“秉钧大学的成立,目的就是为广大代理商带去专业的营销知识,帮助代理商建立营销团队。”微信宝作为国内首款微信营销软件,自2012年11月诞生以来,就秉承“做微信营销领跑者”,经过两个年头的发展和壮大,微信宝从无到有,代理商数从最初的几家遍及全国200多个地级市,涉及城市更是超过300多家!

  另悉,为了壮大秉钧大学的师资力量,及时了解最新的营销模式,秉钧大学将会在常规的培训之外,会不定期邀请重量级讲师为代理商们进行特约课程培训,比如微信宝负责人刘学林刘总就曾为客户进行在线培训,针对技术难题,客服问题对代理商进行专业的疑难解答。刘学林刘总向记者说:“只要代理商有时间,就可以反复听我们的课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