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入门级游戏小板 微星B85 ITX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16日 对于准备选用Intel平台进行装机的游戏玩家,全新Haswell架构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搭配入门B85主板绝对是性价比的非常好的组合。而绝大数玩家在装机之后都要玩游戏,一台个性十足而且功能性强的平台,是游戏玩家畅快体验的游戏的前提。

入门级游戏小板 微星B85 ITX主板测试

    早在去年的时候,微星就针对游戏玩家推出了GAMING系列主板,目前GAMING系列主板已经完善了产品线,最近笔者就拿到了一款B85I GAMING主板。这款主板是针对入门消费者打造的产品,主板采用ITX结构非常小巧。在功能方面此款主板完全继承了微星GAMING系列的优良血统,其中包括KILL的游戏网卡、游戏键鼠专用的接口、Audio Boost音频系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主板的规格细节部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