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信说中国联通微信客服来为你解忧啦

  要查询方便?要办理业务简单?要能及时和兄弟姐妹分享优惠?还要彰显时尚气息?中国联通已开通便捷随身的微信客服,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玩过吗?只需拿出手机通过微信平台搜索公众账号“中国联通”或扫描二维码成为订阅用户,“4G疯抢”、“自助查询”、“业务办理”三大业务分类便可帮你解决一切通讯烦恼。

  业务办理何须奔波?

  现在办理业务何必再跑营业厅,只要点点手机动动手指,加入联通微信客服,就会有个可爱的美女“沃妹”即时回复。你可以通过回复左侧的数字获得服务,也可以点击底部菜单栏,如点击“自助查询”就会出现以下画面。

   \\

  (中国联通微信客服首页面)

  通过联通微信客服的4G疯抢、自助查询、业务办理等自定义导航菜单,即可进行4G套餐、4G靓号、当月话费、套餐余量、账户余额、国际业务、流量包等业务的查询和办理。此外,通过直接点击右下角键盘,输入文本请求或者按照屏幕下方的文本指令菜单获得“机器人+自助”服务。只要你轻轻动一动你的手指或者嘴巴皮子,就可以获得比在营业厅更方便的服务。

  4G业务随时办

  想了解4G业务的资费情况,不用去营业厅、不分时间地点也可以轻松搞定。天河区的张女士清明节返乡祭祖,在火车上无聊想试试最新推出的联通4G网,但又怕资费过高不划算。于是她通过联通微信客服的“4G疯抢”点击4G套餐一探究竟,页面随即转入4G/3G一体化套餐页面,详细介绍了套餐内容。眼看手机流量快超了,张女士立刻将原来的3G升级到了4G,还满口赞许这4G竟比3G还实惠,加10块钱多出好几百兆流量。  

\\

  除了咨询办理业务更便捷,广东联通还特别配备了一位更个性化的管家。“广东联通”官微不仅可以将流量使用情况实时提示,还可以对电话余额、停机状态、合约到期等主动预警。通过微信厅进行便捷的话费充值、办理流量包、续约等,彻底解决超流量、意外停机等后顾之忧。此外,广东联通还提供生活服务,如果通过“沃乐活”的购买电影票和景点门票,还可以得到相关优惠;广东联通还在微信上发起例如飞机大战、明信片活动、答题闯关等活动,加强了用户的使用乐趣。

  微信君说,如果还没有通过中国联通微信客服给自己拿到更好的互动体验,更个性化的管家服务,更及时的优惠资讯,那么你的时尚气息可是会锐减,同时也辜负了联通给你如影随形优质服务的良苦用心呢。

  系统服务超专业

  除了方便快捷的智能服务,联通微信客服也可以提供专业的人工服务,在微信上回复“00”,微信页面上就会出现指示页面要你选择省份。在回复省份代码之后,微信客服就出来了,接下来只要通过语音或者文字咨询,就可以得到人工沃妹的回复。广东联通用户田小姐堪称时尚达人,每每应用联通微博都是语音输入,准备去泰国旅游的她刚在微信厅里咨询“怎么开通国际漫游”,微信厅里一分钟内就把开通方式发了过来。田小姐笑称:“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办理业务真真是极好的!”  

\\

  (人工服务界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