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导购    /    正文

睿智出众超值低价激光打印机选购指南

[poparticle_page=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257,000328423,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4月15日 说到激光打印机,给大家的第一感觉是高端大气,价格高昂。对于预算吃紧的用户来说,确实有点遥不可及。而如今随着打印技术的发展,经济入门级黑白激打产品已经降至千元以内,如此的超值低价,经济实惠,普通用户非常值得入手。此次就为大家带来五款精巧出众的经济入门级激打产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O.1惠普(HP) HP Laserjet PRO P1106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769元

  

  惠普(HP) PRO P1106 外观设计灵巧美观,机身尺寸为349x238x196mm,重量为5.2kg, 该款是惠普P1007的升级版,具备了智慧驱动,免CD安装,0秒预热,快速高效,环保节约等特点,能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打印性能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是经济型家庭和小型soho办公的优质之选。

  性能方面,该机打印性能相当出色,打印最大分辨率为1200x1200dpi,黑白打印速度高达19页/分钟的letter纸张和18页/分钟A4纸张,可实现8.5秒首页打印时间,更加省时高效。另外,该机机身标配了2MB内存和5000页月打负荷量,完全满足日常办公需要。

  耗材方面,采用鼓粉一体式设计,配套使用打印寿命为1500页的HP LaserJet系列打印机经典硒鼓CC388A(88号)。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智能自动开关”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对打印机进行“定时关机设置”。

  编辑点评:惠普(HP) PRO P1106其打印性能出众,打印速度快,高效省时;鼓粉一体设计,节省后续成本,满足小型企业及家庭办公所需。

  NO.2佳能(Canon)LASERSHOT LBP3018 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799元

  

  佳能(Canon)LBP3018外观时尚紧凑,白色机身尺寸为372x250x197mm,约重5.4kg;该打印机设备有着CAPT打印语言的人性化用户界面优势,一键式”取消”作业,操作简单便捷。全新的新碳粉技术——磁性球状(MS)碳粉、新型的微小胶囊结构:由蜡质材料和广泛散布的磁性物质共同组成,可实现打印机性能的显著提升。

  性能方面,该机打印性能表现强悍,打印分辨率为600x600dpi,有着高达每分钟14页的黑白文本打印速度,首页打印仅需8.5秒;采用了按需定影技术,待机0秒预热,快捷高效,还节省能源。2400dpix600dpi自动图像精细技术,让文本及图像输出更清晰,质感更佳。此外,新碳粉技术在低功耗、低电压的条件下可实现高质量输出,“快速启动系统”同时大大降低功率消耗,改进了定影和熔解特性,让LBP3018输出的文字更清晰。

  耗材方面,采用全新的硒鼓,硒鼓型号为佳能Cartridge 912 Sarter,随机耗材容量为700页,标准耗材容量为1500页, 对于小型企业或家庭使用足够。

  编辑点评:佳能LBP3018激光打印机拥有小巧的机身,移动便捷;其打印性能出色,待机0秒预热,快捷省时,节能环保,可为用户带来高效的办公体验。

  NO.3联想(Lenovo) S2002 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749元

  

  联想S2002被誉为“迷你桌面精灵”,体积非常轻盈精巧,尺寸为331 x 215 x 178 mm,重量低于4kg;该机不仅有着高效的打印速度,其“乐打印技术”,低噪音、低功耗也是此款机器的亮点所在,尤为适合家庭学生用户以及小型SOHO办公人群使用。

  性能方面,该机打印分辨率为1200x1200dpi,高精度输出,图文可清晰呈现;打印速度高达20ppm,高效快捷;首页输出时间仅为8.5秒,减少了用户在机器前等待的时间。月打印最大负荷量为10000页,完全满足用户日常打印需要。

  耗材方面, 该机的硒鼓型号选用了LD202,硒鼓标称打印量为1500页,而随机硒鼓容量为700页,足够家庭办公使用;另外,该机的打印功耗仅为310W,待机时为30W,深睡眠时仅为0.9W,非常的节能环保。

  编辑点评: 联想S2002体积精巧,腾出桌面更多空间;打印速度高效省时,也更加节能环保,对于家庭用户及小型企业来说,更为超值节省。

  NO.4三星(SAMSUNG)ML-1861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699元

  

  三星ML-1861是全球最小的一款打印机,机身尺寸仅为341x224x184mm,重量为4.2kg;屏幕打印仅需1键,操作方便;该机的网页随意打印软件,有助于用户收集资料;另外,它还支持安静打印,可免除噪音烦扰,并且还具有节能环保的功能,适合家庭及小企业选购。

  性能方面,该机最高打印速度可达18ppm,打印分辨率为1200x1200dpi,首页输出时间少于8.5秒,月打印负荷量为5000页,打印表现出众不俗。

  耗材方面,该机采用鼓粉一体式设计,选用标准墨盒打印量为1500页,一般家庭及小型企业用户完成日常打印工作,耗无压力。

  编辑点评: 三星ML-1861体积小,可释放更大桌面空间,打印高效,安静一键打印,节能环保,性价比高,值得小型企业及家庭购买。

  NO.5富士施乐(Fuji Xerox) P115b 激光打印机 参考价格:688元

  

  富士施乐P115b外观时尚小巧,机身尺寸为340x238x189mm,重量约为4.5kg;该机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化的防卡纸设计,能够提高打印效率。

  性能方面,该机预热时间短,首页输出时间不超过为10秒,打印分辨率为600×600 dpi,打印速度为每分钟20页,办公高效,性能强劲。

  耗材方面, 这款产品采用鼓粉分离技术,感光鼓打印量高达1万页,标准碳粉盒可打印1500页,大大降低后期耗材成本。除此之外,它在节墨模式下可以节省约30%的墨粉,墨粉节省模式允许对页面上的墨粉浓度进行调节,延长墨盒的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 富士施乐P115b该机小巧轻便,打印速度快,鼓粉分离技术,节省耗材,降低后期成本,对于学生家庭及经济型小企业非常适合。

  尽管以上向大家推荐的几款黑白激光打印机都是入门级产品,但每款打印机的性能都尤为出众,也比较经济实惠,可节省更多成本,对于小型企业或者普通家庭用户完全够用,注重实用以及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