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不促销也超值 格兰仕999元滚筒洗衣机

    泡泡网洗衣机频道4月14日 在滚筒洗衣机的选择中,格兰仕XQG60-A708是一款不需要促销便能直接下单选购的低价滚筒,它常年稳定在999元价位上,而且定价多数比不上,基本上这类洗衣机的主流价格要到2000元左右。

    XQG60-A708采用180°大角度开门设计,方便衣物放置,不锈钢材质的内筒避免了生锈的隐患。XQG60-A708的洗涤容量为6公斤,360°柔道洗可以减少衣物磨损,加强了洗涤效果后衣服清洗也更为洁净。这款洗衣机的15分钟快洗程序弥补了滚筒式洗衣机洗衣时间长的不足,能够为用户胜任紧急洗衣任务。

    目前这款洗衣机支持“团购返现”,订单价格超过2000元即可优惠200元,相当于单笔订单超3台每台优惠66元,想要体验可以联系朋友凑单购买。

    》》国美在线:格兰仕XQG60-A708 6公斤滚筒洗衣机,999元【点此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