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干湿双剃设计 飞利浦剃须刀国美售799

    泡泡网剃须刀频道4月14日 全新飞利浦RQ1150臻锋智能电动剃须刀的2D只能贴合系统可根据您面部曲线自定调整剃须角度,配合双重狭缝及圆孔双刀网刀头,剃须更干净彻底。现在这款剃须刀在国美降价促销近400元,售价为799元,数量有限快来抢购吧!

飞利浦RQ1150臻锋智能电动剃须刀 国美售价799元 >> 点击购买

  飞利浦RQ1150电动剃须刀拥有双重精确剃须设计,即使再短的胡渣也可轻松剔除,升级的双层刀片设计,也可以更加呵护您的肌肤。不光剃须,该机还可用于修剪鬓角等,而且机身拥有防水的干湿双剃设计,使用更加干净利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